首页<钟祥市<正文

钟祥职高1668名学生搬“新家”

发布时间: 2022-06-2318:18作者: 王松来源: 钟祥市教育局浏览量:

  6月23日下午2点,随着钟祥职高最后一批搭载学生的车队驶入新校区的大门,标志着钟祥职高顺利完成高一、高二年级1668名学生搬迁入驻新校区的任务。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搬迁工作。6月23日上午,副市长李辉在市教育局局长郑万国、市人社局局长李宏大等领导陪同下深入搬迁一线现场办公,统筹各线任务,关切工作进展,看望慰问搬迁工作人员。
  钟祥职高搬迁工作准备充分,成立了由80余名教师组成的教师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在搬迁过程中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同时,由校团委80余名学生会干部组成的学生志愿者,现场协助搬运行李、维持秩序、记录车次,搬迁工作顺畅有序。
   
  钟祥职高新校区位于南湖新区(新人民医院北100米),占地238亩,总投资6.93亿元,建有教学楼、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综合办公楼、培训中心、风雨操场等,在校学生规模将由3000人增加到5000人左右,专任教师达400余人。致力打造涵盖中等职业教育、社区教育、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职工岗位技能培训于一体的功能齐全、专业优化的新型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