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山县部门联合专项检查寄宿制学校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 2024-01-2410:44作者: 周显文 刘东 杨行位来源: 竹山县教育局浏览量:

  122日,竹山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安全办深入麻家渡中小学专项检查寄宿制学校消防安全,督促落实学校主体责任,防范化解事故风险。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麻家渡镇小学、麻家渡镇初级中学,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房间外窗安全设置情况、疏散楼梯间和安全出口的畅通情况、电气线路敷设和用火用电管理运行情况以及消火栓系统是否有效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能现场整改的,检查组现场给予指导及时整改消除,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列出隐患清单和整改责任清单,下发整改通知书,并叮嘱学校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日常巡查,做到安全隐患发现一处、消除一处,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