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竹山县<正文

竹山县开展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1-10-1209:26作者: 张云朝 周鹏来源: 竹山县竹坪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1011日,竹山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组成的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查组,深入到竹坪乡中小学,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查阅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隐患整改等方面工作情况及相关档案,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对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安全重点区域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察,对安全痕迹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对晨午检夜查工作进行了示范指导。  

  督查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各项安全制度的贯彻落实,加强与同级部门、家长、社会密切配合,勠力同心,齐抓共管,共创坚实完备的学校安全工作体系,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 

  据悉,此次竹山县校园安全工作专项督查,自928日开始至1020日结束。重点督查学校安全工作组织领导、校园三防建设、校园周边环境、交通安全、校舍安全、校车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以及安全教育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通过采取看现场、查台账、访岗位、找问题等方式,详细查看各学校安全工作情况。对督查发现的隐患,及时反馈给相关学校,限期整改到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