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阳<正文

大型公益活动“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走进郧阳

发布时间: 2018-11-0510:19作者: 姜双双 孙玉霞来源: 郧阳区实验中学浏览量:

  11月4日,十堰市郧阳区实验中学联合社会各届爱心人士、义工朋友共同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来自该区实验中学的100名学生100名家长老师们参加活动。 

  在义工老师的指导下,各成员们以小组为单位,通过“自我介绍、打招呼、松鼠大树地震、呼啦圈、大拼图、愿景画”等不同的体验式游戏环节,实现了学生、家长及老师三者之间互相尊重、接纳、理解、信任、彼此欣赏与合作的关系,达到了心灵的沟通,促进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 

  平时很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亲子活动,今天的活动让我们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交流多了,作为家长,我会花更多的时间关心孩子,和他们平等交流,建立更好的亲子关系。学生家长李海荣兴奋的说。   

  九年级学生孙正佳也有幸参加了这次活动,她高兴的告诉记者,今天的游戏,让更加体会到团结、进步、信任的重要性,和爸爸妈妈、老师之间的关系更加亲近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