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郧阳<正文

徒步唱红歌 激情满汉江

发布时间: 2018-06-2815:08作者: 孙玉霞 魏建华来源: 十堰市郧阳区实验中学浏览量:

 

  美丽汉江,碧波荡漾;子胥湖畔,歌声嘹亮。6月27日上午,十堰市郧阳区直千名党员干部代表自沿江路集结一路踏歌行走,开展“颂党恩 跟党走——给党唱首生日歌”主题教育活动。郧阳区教育系统共派出区一中、区二中、区实验中学、区实验小学等7支小分队共350人荣耀参加,他们挥舞小红旗,高唱经典红歌,兴高采烈融进了踏歌行进的人流。靓丽的身姿摇曳在清澈的汉江河水中,成为艳阳下醉美的倒影。 

  此次活动由郧阳区政法系统工委、宣教系统工委主办,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承办,来自区直相关部门的千名党员干部组成17支代表队一路逶迤向龙舟广场开拔行进,将集中在这里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和唱红歌活动。一队队人流在这里走过,一首首红歌在这里唱响,一杆杆红旗在这里绕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唱支山歌给党听”、“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铿锵的节奏和着动听的歌谣,让热血青春飞扬在魅力新郧阳这块热土上。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举办此活动,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建设“五彩郧阳”焕发昂扬斗志,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