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西陵区<正文

2000多名西陵教师签订《廉洁从教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17-11-2116:52作者: 胡璇来源: 西陵区教育局浏览量:

  “忠诚人民教育事业,依法履行教师职责;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有教无类;潜心治学,因材施教;勤学不辍,创新不止;修身立德,廉洁从教…… ”铿锵有力的承诺在学生和家长们的耳畔回荡,更在教师们心间激起一阵阵共鸣。1120日上午,宜昌市西陵教育系统开展《教师廉洁从教公开承诺书》签名承诺活动。各学校、幼儿园利用“国旗下讲话”和课间操等时间,组织全体教师面向学生和家长代表作出庄严承诺。

  

  集中诵读承诺书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宜昌市教育局关于严明纪律严肃查处教师违规补课等严重违纪行为的通知》(宜教办发〔201786号)要求,西陵区各学校将《宜昌市教师廉洁从教公开承诺书》在学校校务公开栏、宣传栏公开张贴,在学校信息网站等媒体上向社会长期公开,并充分利用门户网站、校园广播等宣传平台及时宣传签名承诺活动,扩大社会知晓面。认真组织本地本校教师学习《通知》原文,明确纪律责任,将纪律要求内化为行动自觉。

 

  签名公示

  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誓言,一份使命。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己本职工作,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坚决不触碰红线,不忘初心,廉洁从教,以实际行动在家长和社会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决不辜负人民教师这个光荣称号。  

 

  家长代表见证签名仪式 

  西陵区教育局历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通过主题教育、专项督导、典型引领等方式,着力严管实评,强化师德师风。将教职工师德师风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考核、绩效工资、职称评聘、学习进修和评优奖励等重要内容,实行一票否决。对相关问题线索,一查到底,形成纪律高压态势。全区教师严守师德底线,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