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76名优秀教师获聘兼职教研员

发布时间: 2024-01-2917:16作者: 木超 钱良国 温虹涛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南漳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浏览量:

 

  129,南漳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召开兼职教研员工作启动大会,76位优秀教师获聘成为首批兼职教研员。 

  会议首先公布了兼职教研员名单,并明确了他们的工作职责和任务。随后,现场为每位兼职教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强调,兼职教研员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指导校本教研工作,配合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开展教研活动,为开创全县教研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南漳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选聘优秀教师作为兼职教研员,旨在深化“党建+教师成长”活动,为教育科学研究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加强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力度,提高教研活动的质量和效果。这批兼职教研员的聘期为两年,主要职责是协助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组织开展教研活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