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小爱也温暖基金会圆梦凉泉留守孩子微心愿

发布时间: 2019-01-1809:20作者: 木超 王耀华 鲁娇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凉泉完全小学浏览量:

  116日,南漳县板桥镇凉泉完全小学82名留守孩子收到了自行车、画笔、玩具等梦想已久的礼物,这些礼物是由北京市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基金会捐赠,总价值20000余元。 

 

  小爱也温暖基金会自去年为凉泉小学捐赠5000余元的字典和五子棋后,今年再次对该校学生进行帮扶,旨在帮助留守孩子们实现自己的微心愿。 

  凉泉完全小学教师鲁娇受小爱也温暖基金会委托,负责收集整理上报孩子们的心愿。不少孩子在心愿中这样写到:“我想要一本英语字典、我想要作文书、我想给舅舅买一双棉鞋、我希望有生日蛋糕给爸爸过生日……” 

  小爱也温暖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在收到孩子们的心愿时,第一时间进行物资招募。短短两天时间,首批82个留守孩子的心愿全部被认领。孩子们想要字典,他们就给孩子送来了一整套工具书;孩子们想要棉衣棉鞋过冬,他们就尽力为孩子挑选保暖的衣物;孩子们想要自行车、画笔、玩具,他们都一一满足了孩子们的心愿,并赶在年前将这些爱心物品送到学校。 

  时值寒冬,孩子们在收到小爱用心准备的礼物后,感到无比温暖。 

 

微心愿礼物发放现场 

  据了解,“小爱也温暖基金会”隶属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是中国首家儿童慈善启蒙公益基金及儿童心灵慰藉公益基金。由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等十七位媒体人、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共同发起。致力于让城里的孩子亲身参与爱、分享爱;同时为留守儿童带来内心深处的快乐和温暖。近五年来,小爱行走15个省市,行程超20万公里,温暖了4万多留守儿童,超10万人次直接受益。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