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南漳)保护水源地,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6-2811:53作者: 彭华清 赵勤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杨柳小学浏览量:

  6月27日,南漳县杨柳完全小学组织该校70多名师生高举“保护水源,人人有责”宣传牌,喊着响亮的口号从学校出发,开展了以“保护水源地,你我在行动”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不怕脏、不怕累,用简易的工具和勤快的双手,把道路旁的垃圾、河道边的白色垃圾全部捡起来,放在自带的垃圾袋里,然后带走统一处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合务奋战,使原本“满目疮痍”的水源河道焕然一新,恢复了水源地昔日的光彩。 

 

 

  同时,在该活动中,学校还印发了《保护水源地,你我在行动》倡议书和保护环境小标语,“一池清水养育一条生命,一滴污水危害众人健康。”“珍惜水就是珍惜您的生命。”在人口集聚地张贴,沿途挨家挨户分发,呼吁全体师生、学生家长和学校周边村民用实际行动,共同保护家乡水源地,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家园越来越美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