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南漳:保护家乡河,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5-1709:12作者: 彭华清 陶华梅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九集老官中心小学浏览量:

  514日下午,南漳九集老官中心小学环保志愿者在少先大队的组织下,开展了“保护家乡河,我们在行动”清理清凉河沿线垃圾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在河道边捡拾白色垃圾和小杂物,将垃圾放进携带的垃圾袋里,然后集中垃圾池处理。半天功夫,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沿线河边变得清洁靓丽。活动引起了附近村民的关注和赞许,路过的孙大爷连连夸奖说:“娃娃们辛苦啦!你们做了一件大好事呀,以后我们不再乱扔垃圾了。”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从小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意识。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