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来凤县开展“人教数字校园”资源运用全员赛课

发布时间: 2017-06-1311:46作者: 唐孔琪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本网讯 6月13日,来凤县“人教数字校园”资源运用暨第三期小学语文送教下乡培训活动在县实小举行,全县170多名小学语文教师到现场听课。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12名参赛选手是通过全县小学语文教师全员赛课后脱颖而出,现场为听课教师奉献出一份份精美的教学大餐。

  该县自引进“人教数字校园”资源后,把应用“人教数字校园”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作为工作目标长抓不懈,并通过全员赛课的形式对初中、小学“人教数字校园”资源进行运用和推广,一大批骨干教师应运而生,同时也促进全县所有中小学任课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质量也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