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教育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4-01-3017:13作者: 马颖颖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冬透寒意,真情暖心。1月30日,丹江口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繁盛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浓浓的关爱之情和温暖的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孔繁盛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热情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党、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连日来,市教育局组成八个慰问小组,陆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73人,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 

  一直以来,丹江口市教育局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坚持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针对身患重病,生活贫困等有特殊困难的老干部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解决老干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干部们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与记挂,他们表示要坚持老有所为,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教育工作,为推进丹江口市教育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