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 丹江口市为教师亮灯

发布时间: 2019-09-1013:02作者: 张伟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9月9日,素有“水电之城”的丹江口市灯火辉煌。但与平日不同的是,在城区很多大屏幕上亮起了醒目的标语——“老师,您好!”,吸引过往市民观看和议论,大家纷纷为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点赞。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浓厚氛围,丹江口市积极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当晚,全市从城镇到乡村100余处公益宣传媒介打出了祝福语。

  温馨的祝福与问候,让老师们感受到了社会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重视、对教师辛苦工作的理解与肯定,让老师们体会到了职业的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

  一位学生家长表示,孩子的点滴成都长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我们应该尊重老师,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积极配合老师共同教育好我们的下一代。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