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教育局“铁拳”整治社会培训机构考试就学“揽”生源

发布时间: 2018-04-0814:16作者: 张伟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48日,丹江口市教育局加大对民办培训机构的治理力度,严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到社会培训机构参加考试就学。 

  该市教育局联合相关部门特别是对“擅自组织学生到外地考试、就学”的部分民办培训机构进行警示。严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到外地考试,坚决制止无正当理由跨区域择校、择班、采取不正当手段跨区域招生等不良现象的滋生漫延。继续整治规范社会培训机构,明确“严格落实‘十项严禁’纪律”,聚焦中高考改革,正面宣传和引导,大力宣教育发展良好态势,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义务教育相关规定入学。从学生身心健康和长远发展的角度引导家长和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不盲从,不跟风。 

  通过“治理”活动的开展,以维护教育发展良好秩序,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