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第九届小学生运动会暨武当武术团体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4-2023:25作者: 张伟来源: 丹江口市教育局浏览量:

  4月20日上午8时,丹江口市第九届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小学生武当武术比赛在该市实验中学运动场隆重开幕。来自全市的21支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丹江口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文远向运动会致辞,教育局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武当武术比赛是丹江口市教育系统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是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展现体育教育风采的盛会,是检验学生体育竞技水平和精神文明素养的盛会。运动会一年一次,中、小学生每年轮流参加。为传承和弘扬武当武术,丹江口市把武当武术引入中小学校本课程,还专门对学校体育教师进行了培训。

  随着丹江口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军宣布运动会开幕,气势恢宏的武当武术团体赛正式开始,千余名运动员随着铿锵有力的音乐,或推掌踢腿,或弓步砸拳,或舞刀弄剑,将武当武术展现的淋漓尽致,不时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武当武术展演

   

  武当武术展演

  
  
  武当武术展演
  
  
  武当武术展演

  田径场上,运动员们正在进行着激烈的比赛,放飞他们的梦想,张扬他们的活力,释放他们的激情,现场呐喊声、助威声、加油声响成一片。

   

  跳远比赛

   

  百米赛跑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