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天门市<正文

天门市4名教师课件论文获国家级奖项

发布时间: 2017-02-0610:07作者: 李婷来源: 浏览量:

  由中央电教馆组织的第二十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和第七届“‘中国移动和教育杯’全国教育技术论文活动”成绩揭晓,天门市实验初级中学教师涂新法的课件获全国二等奖,市实验初级中学教师郑勤霞、市实验小学教师李岳、市育才小学教师苏丹撰写的教育技术论文分别获得全国三等奖和优秀奖。

  据了解,这4件作品是从全国4859件作品和2.6万余篇论文当中,经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综合评定产生的。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市教师的课件论文在国家级比赛中获奖数量逐年增长,反映了我市教师对信息化教学设施的运用水平正逐步提高。今后,将继续加大教师信息技术培训力度,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支持教师参加各类信息化教学活动,为广大教师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