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堰市<正文

十堰市教育系统第一届职工韵律操(健美操)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4-1916:52作者: 郑华来源: 十堰市教育局浏览量:

    

 

 

 

 

 

 

    4月18日,由十堰市教育局、十堰市教育工会主办,车程高级中学承办的十堰市教育系统第一届职工韵律操(健美操)比赛在东风体育馆圆满举行,来自教育系统的30支代表队参加激烈角逐。十堰市教育局副局长沈培军、体卫艺科科长邵志义、局机关纪委副书记凌仲祖出席并观摩了整个比赛。

  本次韵律操(健美操)比赛分甲、乙组分别进行,比赛形式以健美操、体育舞蹈、健排舞等舞蹈为主,比赛每组取前8名,计入团体总分,获得前三名的单位颁发奖杯、证书。30支代表队各具特色、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全市教育系统职工的青春活力与时代风采。比赛中,各代表队统一服装,随着动感的音乐,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标准有力,不时变换着队形,整齐划一的动作、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活力四射的舞步,将韵律操的形与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漂亮的造型和精彩的表演,不时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公平、公正的比赛,东风分局代表队获得甲组第一名,茅箭区代表队获得第二名,郧西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柳林幼儿园荣获乙组第一名,车城高级中学荣获第二名,人民小学荣获第三名。 

  此次韵律操(健美操)比赛是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精神面貌的一次精彩展示,也是加强区(县)、校级间干部职工交流,推进十堰市教育系统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展示职工风采、提升十堰市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