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赓续红色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徐家沟小学开展爱国主义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022:16作者: 陈秀 赵静 王楠来源: 丹江口市徐家沟小学浏览量:

    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要求,引导全体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5月29日,徐家沟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聆听红色故事”为主题的爱国主义读书活动。 

  此次活动由各班初赛、复赛选拔其中22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最终的决赛比赛中,同学们带来了典型人物江姐、海娃两个小八路等故事,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小英雄传奇,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历史,深深感染了在场聆听的每一个人,把所有人的思绪带回到那段硝烟弥漫、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不由得湿润了眼眶…… 

    

  选手们饱含激情地将一个个红色故事娓娓道来,带领大家了解历史,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将对祖国的热爱、对英雄的敬仰、对未来的坚定信念深深印刻在每位同学心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选手的故事内容、语言表现力、仪态动作、语态语感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出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10名二等奖12名,汪国党校长和副校长侯勇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 

    

  此次活动让徐家沟小学的孩子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也渡过了一个红色的六一。愿红色的种子在每个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让红色经典引领孩子们健康成长,让他们能够秉承勇敢、坚强、自信的英雄主义精神,长大后做一个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