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枣阳:舞动童年 “桌”尔不凡 吴店一中开展课桌操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516:11作者: 徐会军 胡瑨蕙子 郭妮妮来源: 湖北省枣阳市吴店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5月25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吴店一中五六年级九百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举办了主题为“舞动童年,' 桌 '尔不凡”的课桌操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中,该校体育老师秉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理念,一改陈旧的课堂教学方式,用音乐对传统体育课堂进行了全面改造,组织学生编排具有各自班级特色的课桌操,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体育魂,音乐魄。体育和美育的融合,不仅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学生体质,提升了学生健康水平,更领略了体育的魅力和风采,提高了学生感受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减负增趣”。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