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 远离危险 平安成长 ——后港小学组织召开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3-05-0823:10作者: 杨廷文 徐小林来源: 荆门市沙洋县后港小学浏览量:

   为切实推进和加强学校防溺水教育工作,进一步引导家长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和监管,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共同维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581630,沙洋县后港小学召开了防溺水专题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主任通过防溺水警示片和自制防溺水宣传教育PPT,向学生家长展示了近几年全国各地学生溺水事故给家庭、社会带来的痛苦和危害,剖析当前防溺水形式,带领家长们一起重温防溺水“六不准”“四知”“两会”等防溺水安全常识,引导家长树立防护意识,切实履行好监护人职责,做好学生放学后、周末和节假日等离校时段的安全监管及教育事宜。同时现场解读《沙洋县2023年防范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与每位家长签订承诺书。随后,各家长纷纷在防溺水横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姓名,共同承诺要教育、监管学生远离危险水域,携手构筑起预防溺水的坚固屏障。

  此次防溺水专题家长会的成功召开,体现了该校对防溺水教育工作的重视,引起了家长们的强烈共鸣。家长们深感自己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将切实承担起监护人的责任,履行好监管职责,通过家校合作,共护学生平安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