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京山:三阳镇小学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2221:29作者: 董芳来源: 京山市三阳镇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董芳)为切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全面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态,有针对性的进行心理辅导,根据京山市教育局的工作安排,4月18日至4月21日,三阳镇小学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测评活动。

   

  为确保本次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的规范性,该校心理健康教研组结合市局安排,依托“荆门市心理健康云平台”,采用网络问卷方式进行测评。测评过程中,该校制定《三阳镇小学学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实施方案》,各班主任详细讲解了心理测评的目的和意义,学生们消除心理上的疑虑和紧张,确保测评工作有序进行。

  该校遵循测评结果只作参考依据,不给学生“贴标签”的原则,建立学生心理健康档案。接下来,该校心理健康教研组结合测评数据进行系统分析,并有针对性地开展个别咨询、团体辅导、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的心理辅导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