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英山:县实验小学荣获“学生资助工作标准化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 2023-03-2222:57作者: 张云光 段红梅 程胜寒来源: 英山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3月22日,英山县2023春季学期学生资助(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在县教育局资助管理中心召开,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丽、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吴永友、各乡镇中小学、县直学校分管同志出席会议。从会上知悉,县实验小学荣获第一批“学生资助工作标准化建设单位”。该校副校长汪俊出席授牌活动。  

    

  英山县实验小学自申请创建学生资助标准化建设单位以来,通过完善健全机构队伍,明确工作职能,规范工作流程,提高人员素养,改善办公和服务条件,不断实现了学生资助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 

  “我校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夯实学生资助工作的基础,提高学生资助工作标准化建设水平,继续深化资助育人工作,助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实验小学校长周文革表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