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打好警醒“预防针” 增强思想“免疫力”

发布时间: 2023-03-1707:46作者: 朱林海来源: 郧阳区南化塘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锤炼教师队伍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长鸣廉洁自律警钟,3月16日上午,郧阳区南化塘镇中心学校联合该镇纪委,组织教育系统40余名党员干部在中心小学召开廉政教育提醒会,集体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兰瑞峰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们必须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加强自身业务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随后,该镇中心学校校长李明从党风廉政的要求出发,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提高自身师德素质,树立廉洁从教形象,建立良好的干群、师生关系,用榜样和人格魅力感染、号召、影响学生;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落实“心语箱”的使用,及时了解、解决师生疑惑和困难,积极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环境,实现南化塘镇教育事业稳步良性发展的美好愿景。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又接受了一次警示、警醒的教育,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规范自身行为,自觉增强“免疫力”,切实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据了解,南化塘镇中心学校始终把作风能力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坚定不移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在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方面成效显著。本学期累计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廉洁从教宣誓仪式”等各项活动12场,参会1000余人次;组织教师签订《师德承诺书》、《杜绝有偿家教承诺书》600余份;开学初发放各项收费告知书5000余份,增加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全力打造清廉教师队伍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