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云梦:黄香初中家长志愿者为学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3-02-0911:54作者: 聂飞来源: 云梦县黄香初中浏览量:

  2月8日晚上,下了晚自习,天空下着绵绵细雨,一群“黄马甲”在云梦县黄香初中学校门口维持校门口秩序。

   

  这群“黄马甲”既不是学校工作人员,也不是交通警察,而是由学校家长组成的“护学岗”志愿者,他们利用休息时间,自愿协助学校老师和保安人员维持校门口秩序,疏导校门口的车流和人流,保护学生放学安全离校。

   

  据悉,云梦县黄香初中义务“护学岗”由学校家长委员会组织成立并管理分工,每天下晚自习放学时,这些志愿者家长们都按时到达学校门口,为学生保驾护航,风雨无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