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市实验小学举行春季开学典礼暨荆门市红领巾讲解员大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0611:05作者: 杨树林来源: 钟祥市实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 灵兔跃动而至,携来新岁美愿。2月6日上午,钟祥市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荆门市红领巾讲解员大赛表彰大会。

  开学典礼上,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汪志鹏发表了以“未来中国 一起出发”为主题的开学致辞。汪校长借用《满江红》《流浪地球2》《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3部热门电影向广大师生传递了志存高远,精忠报国;责任担当、迎难而上;锲而不舍、全力以赴三种正能量,获得现场阵阵掌声。随后,少先队员代表张宇然进行发言,她代表全体同学对新学期表态,希望大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表彰大会环节,大队辅导员杨树林宣读了关于荆门市红领巾讲解员大赛成绩的通报。据悉,该校少先队员邓涵予获一等奖,郑琋遥、汪玥希、张宇然三名少先队员获二等奖,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领导一一为他们颁奖,并表示祝贺。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2023年实小全体师生将一如既往,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用自信和奋斗开启新的篇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