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州:华中师范大学襄州学校举行红领巾奖章争章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0-1113:44作者: 邵月 李敏来源: 华中师范大学襄州学校浏览量:

  本网讯 为切实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构建人人可行、天天可为、阶梯进步的“红领巾奖章”评价激励体系,10月1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襄州学校举行了“红心向党,逐梦争章”红领巾奖章争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华中师范大学襄州学校少工委主任郭红丽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少先队员能够积极参加少先队活动,在活动中,努力学习、提高自己,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收获见证成长的“红领巾”奖章。学校大队辅导员向全体队员介绍了“红领巾奖章”的来历、意义。  

  据了解,活动设立了向阳章、小主人章、劳动章、特色章、雅行章和善学章。学校希望队员们在争章过程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在争章活动中锻炼能力、增长本领,争做志存高远的好队员,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强国少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