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保康:马桥镇中心学校教职工积极参加建校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 2022-07-3009:30作者: 高家宏 向兴平来源: 马桥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7月28至30日,保康县马桥镇中心学校教职工积极参加旧食堂设备拆卸、新食堂设备安装义务劳动。

   

  7月30日,是马桥镇中心学校新建的学生食堂正式竣工交付日。为不影响秋季正常开学,加快食堂设备安装、调试进度,马桥镇中心学校号召学校教职工参加拆卸旧食堂设备、安装新食堂设备、整理环境卫生义务劳动。

   

  三天时间里,除部分外出参加培训学习的教职工外,在家的教职工全部响应号召参加了劳动。大家冒炎热、战酷暑、分工合作,中年教师负责拆卸炉灶,女职工负责清洗洁具,年轻教师负责搬运橱柜上下车,有经验的教职工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按图纸设计要求安装。经过两天的义务劳动,学生旧食堂设备拆卸、新食堂设备安装工作基本到位。设备调试使用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中。

  党员教师副校长秦晋说:这两天我和同事们一起参加义务劳动,天气炎热、劳动强度大,但为不影响学生秋季上学吃饭、保证秋季正常开学,我觉得我们老师牺牲一点儿休息时间,累一点儿、苦一点儿,值!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