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家长进课堂 护航“心”健康

发布时间: 2022-06-2316:20作者: 孙玉霞来源: 郧阳区实验中学浏览量:

  6月23日,郧阳区实验中学七年级学生孙涵的妈妈受邀走进课堂,带来了《我是一粒金种子》的心理健康教育课,为学生的身心埋下一颗“金种子”,助力学生自信阳光,健康成长。 

    

  课堂上,孙妈妈巧用提问“你是谁?你从哪里来?你到哪里去?”导入新课,引导学生明确自己的身份,规划人生的方向,制定未来的目标。随后通过讲事例和做小游戏告诉同学们: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金种子,人生不要设限,要自信、坚韧,全力以赴做自己的冠军,你值得拥有健康、快乐、幸福、成功等美好的一切。孙妈妈温柔的话语犹如滴滴甘露滋润着学生的心田,让学生们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棒的金种子。整堂课设计得生动有趣,学生们积极参与,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学生喜欢。 

   

  家长进课堂这个新型教育形式,更好的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让学生学到更多课堂上接触不到的新知识,该表示将会邀请更多的家长走进学校,开展不同主题的家长课堂活动,让家校合力更强,携手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