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松滋:汗水洒赛场 激情扬青春 ——市实验初级中学举行球类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5-1411:21作者: 谢清来源: 松滋市实验初级中学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生活,坚持“五育并举”,给孩子们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5月12日至13日,松滋市实验初级中学在七、八年级举行了第十八届球类运动会。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分为男子篮球、八人制足球、男子运球绕杆接力、女子抱三球绕杆接力四个比赛项目。

   

  短暂的开幕式结束后,大家期待已久的球类运动会正式开始。同学们换上鲜艳的球服,信心百倍走上赛场,准备和“对手”一决高下。篮球场内,你争我夺,鏖战正酣。一名同学手执篮球,虚晃一枪,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帅翻全场,赢得了观众们阵阵喝彩。

   

  绿茵场上,“战事吃紧”,比分胶着,甲队带球过人,临门一脚,乙队沉着冷静,成功扑救。运动员精彩的表现、过硬的实力折服了围观者,叫好声不绝于耳。

   

  随着比赛的进行,欢呼声、呐喊声、掌声响彻操场,蓝天白云下,汗水在挥洒,青春在飞扬。经过激烈角逐,每个比赛项目均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两名道德风尚奖。

  以球健体,以球育人。 快乐、有趣的球类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培养了奋力拼搏的精神,是松滋市实验初中实施生态教育的有效载体之一,给莘莘学子留下了美好回忆。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