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县政府领导深入楼台乡中小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214:48作者: 张远根 吴风清来源: 竹山县楼台乡中心学校浏览量:

  4月12日上午,竹山县副县长刘丽、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龚伟在楼台乡党委书记邵磊的陪同下,深入楼台乡中小学督查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

   

  中小学(幼儿园)全员核酸检测

  在沧浪九年一贯制学校看到师生全员核酸检测的规范化、科学有序的进行时,刘丽充分肯定了该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做法。要求严格落实县委、县教育局关于校园安全暨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做到“五个严”,即:校园封闭要严;佩戴口罩要严;佩戴口罩要严;返竹人员摸排要严;常态化防控措施要严。守住“六个不发生”底线,即: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事故、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信访非访和群体性事件、不发生造成较大影响的社会治安恶性事件、不发生疫情反弹、不发生触及社会道德底线的事件、不发生造成较大网上舆情炒作事件。抓好“十个落实”,即:校园内封闭管理;加强健康监测;强化核酸检测;加强个人防护;家校协同防控;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多病共防和人、物、环境同防;人员非必要不外出;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现场了解学生检测情况

  刘丽强调,各学校要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一手抓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校园安全“四大”百日攻坚行动,彻底摸清校园重点安全风险隐患底数,真正把不托底、不放心的部位和环节起底清楚、清扫干净,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