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龙山实验学校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517:24作者: 何芹玲 魏娟来源: 钟祥市龙山实验学校浏览量:

  “真是没想到一粒小小的钮扣电池,竟然可污染600立方米水,相当于一个人一生的饮水量啊!以后可不能随手乱丢电池了。”学生们站在一个宣传牌前惊讶地说着。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垃圾分类和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积极响应市政府关于开展垃圾分类的号召,近日,钟祥市龙山实验学校各科室联合行动,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工作。校办通过电子屏、宣传栏、企业微信、学校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助推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政教处组织学生志愿者参观市莫愁公园“彩虹湾垃圾分类主题公园”,参观完主题公园后,学生们还化身志愿者,在莫愁公园捡拾垃圾,清理杂物;到社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用热情响应政策号召,用行动贯彻环保理念。该校还组织各年级各班办好垃圾分类主题黑板报和手抄报,让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                                          

宣传栏 

 

  参观垃圾分类主题公园

   

  深入社区宣传

  此次活动培育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意识,号召学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为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