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家长进“两堂” 携手助成长

发布时间: 2021-09-1618:07作者: 木超 冯伟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甘溪完全小学浏览量:

  916日上午,南漳县巡检镇甘溪完全小学家长委员会代表到校,参与“进食堂、进课堂”活动。 

   “我们成立家长委员会,就是要直面社会最关心的学生饮食安全和受教育这两个关键性的问题,学生吃的好不好,吃的饱不饱,老师怎么教的,学生怎么学的,都要家长代表来监督。”在学校家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该校校长刘丰说道。 

  会议还明确了家长委员会的职责和活动方式,解读了国家“双减”和“五项管理”政策。 

 

  随后,家长代表走进学校食堂,了解学校后勤管理细则、食堂操作流程,深入到学校储藏室和操作台,实地查看学校后勤物资存储、食品留样、学生伙食及就餐环境等。 

  最后,家长代表来到教室,察看学生们的学习环境、教学设施、卫生等情况。 

 

  午餐时间,家长代表与全体师生一起在学校餐厅就餐,体验学生伙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