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来凤: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走进高平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 2021-06-0510:00作者: 黄冬生来源: 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浏览量:

  

  6月4日下午,恩施州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成员宋巍老师来到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苦难辉煌》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宣讲。各县直单位、乡镇团委、教育团工委的团员代表以及高平实验学校的团员学生300余人参加聆听。

  

  

  宣讲中,宋巍老师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工作要求以及党史学习的重要启示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为现场青年团员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和爱国主义公开课。随着宋巍老师一页页课件的展示,在场青年团员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在笔记本上写下所思所悟。 

  

  宣讲结束后,宋巍来到听众席,与青年团员代表面对面开展宣讲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理论武装指导科学实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服务群众。

  “听了宣讲,使我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中学生,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高平实验学校1915班学生陈红梅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