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情系山区儿童 捐赠爱心书包 ——汉江师范学院关工委走进龙山镇耿家垭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716:58作者: 蔡明镜 刘军来源: 丹江口市龙山镇耿家垭小学浏览量:

  为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大力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27日,汉江师范学院关工委一行走进丹江口市龙山镇耿家垭小学为该校送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爱心成长大礼包。


  在简单而隆重捐款仪式上,汉江师范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是伯元首先给孩子们送出了节日的祝福并对孩子们和学校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龙山镇耿家垭小学校长柯杰激动的说:“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爱心捐助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汉江师范学院的这一善举,体现了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希望这捐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中永远传续下去。”随后,汉江师范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郭英将爱心书包送到孩子们手中,鼓励他们刻苦学习,自强不息,提高素质,成为优秀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和社会。最后,汉江师范学院关工委一行深入到学生教室和教师办公室详细了解了该校乡村教师和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


  “今天我特别开心,感谢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给我送来了新书包,还有漂亮的文具,可以帮助我学习。”龙山镇耿家垭小学的肖雨轩小朋友高兴地说。今后她一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关爱她的爱心人士,将来报效祖国。


  龙山镇耿家垭小学年轻教师蔡明镜表示:“小小书包,承载大梦想”,一个小小的书包,承载的不仅仅是知识的重量,更承载了一个孩子、一个家庭的未来,一个国家的未来。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给孩子们一份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