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我是小小党史讲解员

发布时间: 2021-04-1407:32作者: 杨建云来源: 丹江口市徐家沟小学浏览量:

  4月12日,丹江口市徐家沟小学小小党史讲解员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当党史小小讲解员”党史宣讲活动。

   

  12日上午,该校“红领巾心向党 争当党史小小讲解员”党史宣讲活动拉开帷幕。少先队员用稚嫩而又响亮的声音,为大家讲述了《康克清奶奶认错》的故事,她说从党史故事中明白了给别人提意见和建议时要注意看时间和环境,不能随便打断别人的思路,也从康克清奶奶身上学到了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高尚品质。

   

  下午,该校各班的小小党史讲解员在班队会上为同学们分享党史小故事,《朱德的扁担》、《毛主席在花山》、《彭德怀游园》...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小故事把同学们带回到党的峥嵘岁月。

  该校通过党史宣讲活动把党史教育融入到日常教学活动中,让学生接受红色思想的洗礼,培养学生从小“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情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