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麻家渡镇柿树坪小学开展特色剪纸礼赞“百年”

发布时间: 2021-04-1317:17作者: 刘东 彭玖生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一把剪刀、一张张红纸,加上一双双巧手,祖国在我心中、红星向党等多幅剪纸作品一一在教师们手下呈现。”412日下午,竹山县麻家渡镇柿树坪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红心向党 礼赞百年”特色剪纸活动,开辟了一条党史学习新路径,传承和发扬红色剪纸文化。

   

  活动中,该校校长施善波采用折——剪——贴“三步教学法”给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文化历史教育剪纸课,将党史学习和剪纸艺术有机融合在一起。老师们纷纷手持剪刀,经过折、翻、剪,剪出自己心中的“红五星”作品,把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化作一幅幅精美的剪纸艺术作品,以别样的方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历史。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