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枝江实小:国家安全你我同行 争做祖国小卫士

发布时间: 2021-04-1316:05作者: 徐国东 王敏来源: 枝江市丹阳教育集团实验小学校区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徐国东 王敏)今年的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宣传和学习国家有关安全的法律法规,提高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责任,枝江市丹阳教育集团实验小学校区以此为契机,开展“国家安全你我同行 争做祖国小卫士”系列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4月13日,该校各班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让同学们牢记国家安全跟每个人息息相关,平时要遵规守法,自觉抵制有损国家安全的言论和行为,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牢记12339,争当维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

   

  据悉,该校还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黑板报、“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收看《我说国家安全》节目、班级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向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及广大家长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教育,营造良好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制度化和常态化,不断增强师生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