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麻城中学举办首届“美丽麻中”教职工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4-1208:56作者: 黄海琳来源: 荆门市掇刀区麻城中学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师生的“爱校、护校”意识,日前,掇刀区麻城中学举办了首届“美好麻中”摄影比赛。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热烈响应,大家积极选送作品,经过初选,共有20幅摄影作品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并由评审团进行点评后,最终于4月12日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各一名。

  此次参赛作品内容丰富,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该校的校园风光、师生风貌、学习生活等。一幅幅精美生动的摄影作品引人瞩目,师生的共同参与极大的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为创建和谐校园提供了强有力的助力。

    

  优秀作品:朝阳(刘悦)

   

  优秀作品:樱花树下的小姑娘(罗静)

   

  优秀作品:阳春布德泽(张腾飞)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