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得胜镇复兴小学参加“为爱西行 礼赞百年”网络云歌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822:58作者: 崔本辉来源: 竹山县得胜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继续进军,延续“为爱西行 公益助学”全媒体行动的公益助学智志双扶成果,48日,竹山县得胜镇复兴小学参加了由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南京阳光心汇心公益基金会等公益组织承办的“为爱西行 礼赞百年”网络云歌赛活动。 

  云歌赛现场,张张笑脸阳光自信,清脆的歌声响彻宁静的校园,一曲《明天会更好》不仅展现了复兴小学英俊少年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据悉,此次网络云歌赛南京阳光心汇心公益基金会面向其援建的101所希望小学展开,前期各项目点学校申报报名,主办方审核并组织南京有支教经验的音乐老师,对报名学校的孩子们通过小步阳光支教云平台进行云课堂培训辅导,最终将邀请决赛前3名的学校合唱团去南京,与南京学校的孩子们同台演出,欢度“六一”儿童节、同唱一首颂党歌。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