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不待扬鞭自奋蹄 铆足牛劲谱新篇 ——三官殿中心学校2021年教育宣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0818:00作者: 罗台成 王贤玉 王平 赵大伟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学校校浏览量:

48日下午,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心学校2021年教育宣传暨通讯员培训会议在三官殿九年制学校会议室召开。此次活动还特邀该市教育局宣传办主任张伟出席并进行指导。


下午3点,会议首先请该市教育局宣传办主任张伟传达了该市教育局412021年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三官殿中心学校宣传办主任王贤玉总结了2020年三官殿教育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对2021年教育宣传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宣读了三教办(20213号表彰文件,对2020年教育宣传取得优异成绩的3个先进单位和10名通讯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随后,三官殿九年制学校校长杨剑代表教育宣传先进单位发言;获得“丹江口市2020年优秀通讯员”荣誉的老通讯员罗台成的发言以《留心处处皆学问,练达处处有文章》为题,介绍了自己的写作经历与经验;新入职的青年通讯员马欣欣代表发言。


不待扬鞭自奋蹄,铆足牛劲谱新篇。该市教育局宣传办主任张伟同志总结发言时对2021年教育宣传工作提出了三个“精准发力”,一要在思想认识上精准发力,宣传引导舆论,宣传主导人言,提高教育的内部的凝聚力,让通讯员教师充满工作的热情和信心。二要在队伍建设上精准发力。要求各校要吸纳工作责任心强、政治素质高、思想作风好、写作功底扎实的同志负责信息宣传工作。三要在考核运用上精准发力,各校要把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单位绩效考核,统筹考虑通讯员的工作量和工作绩效,充分调动通讯员工作的积极性,形成专人负责、多人参与的工作局面。今年的教育信息宣传工作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旋律,要大力宣传教育方针政策、教育改革发展成效、典型经验成果、优秀师生事迹,传播丹江口教育好声音,用更多更好的作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