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麻家渡派出所组织干警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809:32作者: 刘东 杨智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同学们请注意,过马路一看二慢三通过......”,2021年3月25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此,3月25日,竹山县公安局麻家渡派出所民警在麻家渡镇九年制学校开展“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教育活动。

   

  当天,麻家渡派出所民警引导学生安全过马路、深入课堂宣讲《市民安全防范手册》、民警护学岗等教育引导中小学生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注意交通安全,切实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关注交通平安你我共同营造平安有序、文明的出行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