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嘉鱼:鱼岳镇第一小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 2021-03-2510:49作者: 胡飞 吴星来源: 嘉鱼县教育局浏览量:

 

  为了切实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疏散与自救能力,嘉鱼县鱼岳镇第一小学于324日上午举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8:38演练开始,随着警报的响起,各梯间安全出口负责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并指导学生有序快速疏散。各班任课老师带领学生抱头弯腰,沿着指定路线快速撤离,有序疏散到安全场地。整个演练用时213秒。 

  

  此次应急疏散演练,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有助于学生学习并掌握自救脱险技能与本领。同时,此次安全疏散演练的顺利进行,完善了我校疏散、逃生的组织体系,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为维护师生的生命安全,打造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