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雷锋月里学雷锋 爱心捐赠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3-0611:59作者: 叶会明 肖朝鸣 金红丹来源: 汉川市马口镇高湖小学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下午,汉川市马口镇高湖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师生捐款,“捐出一天零花钱”为该镇福利院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一经该校少先队大队部发起,就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响应与支持,该校领导带头捐款下,全校师生员工也积极参与,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为该镇福利院献老人送上一份自己的爱、一份祝福。“捐出一天零花钱”为福利院献爱心活动,一直是该校的优良传统,已经坚持了15年。3月5日,该校少先队大队部组织9名学生代表将捐款送到该镇福利院。除了捐款,该校学生在“学雷锋月”还将利用业余时间上街清扫,培养学生助人为乐、热爱劳动的优良品质。

  

  雷锋月里学雷锋,爱心捐赠暖人心。通过爱心捐赠活动,让雷锋精神传递在高湖小学的校园中,心手相连,希望递传,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学生向上向善。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