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学校教师线上学习“活动” 培育提升信息素养

发布时间: 2021-03-0316:44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3月3日中午13:30始,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线上学习《第二十二届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培训交流活动。 

   

   

   

   

  培训交流活动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有指导经验交流,又有数字创作项目的实践指导。老师们在观看线上视频时,感受颇深。该镇九年制学校青年教师王茹说:“在教学中利用多媒体技术,将文本知识通过声音、图像、动画、视频以单一形式或组合形式向学生展示,从而使知识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学生的感官受到刺激,这样更有利于学生的记忆增强。作为新入职教师,我还需要加大学习力度。”下午上课后,老师们抽时间在电脑、手机上观看,不想错过这次视觉盛宴。 

  该校校长刘家有要求大家,要认真观看,仔细吸取经验,努力补齐短板,培育提升自己信息素养。最终达到“普及并促进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教学,激发中小学生创新精神、吸引中小学生学习兴趣”的目的。 

  据悉,第二十二届全国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培训交流活动3月3日下午开始,4日全天线上播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