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管校聘” 促进流动 提升绩效 ——白杨坪林区中心学校举行“市管校聘”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1-1911:34作者: 刘军来源: 丹江口市白杨坪林区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进一步创新教师队伍管理体制,实现教师队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1月18日,丹江口市白杨坪林区中心学校召开“市管校聘”教师会议,并组织该校18名教师签订聘用合同。

   

  据悉:此次该校“市管校聘”的竞聘原则:(一)坚持按需设岗、竞聘上岗、按岗聘任原则。(二)坚持师德为首、师能为重、注重实绩原则。(三)坚持岗责统一、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原则。(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竞争择优原则。

  会上,白杨坪林区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龚国明认真解读了教育、编办、人力社保、财政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丹江口市“市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的实施办法》。接着,他宣读了《2021年白杨坪林区中心学校“市管校聘”工作实施方案》,他着重从三个方面对“市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作了解读,并对岗位设置进行了说明。随后,白杨坪林区中心学校校长周学斌对“市管校聘”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让教师们从思想上更重视,行动上更自觉。最后,全体老师们认真的在“市管校聘”合同书上书写合同内容,并签字盖章。

   

  据白杨坪林区中心学校校长周学斌介绍,实行“市管校聘”,增加了教师的活力,也有利于平衡教师队伍,有很多积极的影响。同时也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