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南漳果坪小学:安全不打烊 快乐过寒假

发布时间: 2021-01-1909:09作者: 木超 周德高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果坪中心小学浏览量:

  117日下午,南漳县薛坪镇果坪中心小学家校携手开展寒假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中,各班通过故事讲述、案例分析等形式,重点向孩子们讲授疫情下的自我防护措施、交通安全、防火防电、防食物与一氧化碳中毒、防寒防冻、防滑防摔、安全文明上网、安全燃放烟花爆竹、争做文明小公民等安全文明知识,教育引导学生寒假就地居家过春节,少外出、不聚集,出门正确佩戴口罩,讲究个人及家庭卫生,不暴饮暴食,规律作息,按时完成假期作业,注意个人安全、家庭消防安全,文明健康上网,礼貌待人接物,不给家庭和村组添乱,争做遵规守纪的文明小公民。 

   

  该校还向每位学生家长发放南漳县教育局《致家长一封信》、薛坪镇中心学校《寒假温馨提示》,通过班级家长微信群引导学习《寒假安全教育》,让每位家长明确寒假放假期限,认真履行监护人的职责和义务,配合学校做好孩子假期活动安排与管理,杜绝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寒假期间,该校将组织教师利用电话、班级微信群等方式,与学生家长携手,跟踪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寒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