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黄陂区科普人爱洒村小回汉学子

发布时间: 2021-01-0608:35作者: 赵少军 杨金子来源: 上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日前,武汉市黄陂区科普人爱心捐助团冒着严寒,来到了千里之外的东川小学,满怀爱心、慷慨解囊,捐赠了棉衣棉被、复印机、电脑等各种物资,共价值30余万元。


  黄陂区科普人爱心捐助团的到来,受到了湖北口乡党委政府、东川小学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在捐赠仪式上,湖北口回族乡党委书记高南品同志致欢迎辞,对爱心捐助团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本次爱心捐赠,不仅送来了一床床御寒棉被、一件件教学设备,更是点燃了地处边远山区的回汉学子心中希望的火苗,在黄陂区科普人爱心捐助团等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回汉学子定能刻苦学习、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界爱心人士的期望与厚爱。

 

  “今天,我们来到东川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是在省民宗委和黄陂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下,为了传承和弘扬无私奉献、捐资助教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民族地区教育事业发展,是希望能给孩子们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孩子们实现教育改变命运的梦想。”黄陂区科协副主席丁小虎说。 

  仪式上,东川小学学子为爱心捐助团成员献上了红领巾,学生代表做了感谢发言,最后在全体师生参与的《听我说谢谢你》手势舞中结束。 

  穷在深山有远亲,东方风来满目春。自2018年湖北口回族乡乡与武汉市黄陂区结为对口帮扶单位以来,黄陂区领导多次深入实地调研,不仅着眼全乡发展大局,更从民生实事重点帮扶。先后支援资金1000多万元用于龙王滩村集镇基础设施建设和乡中学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并将东川小学提档升级项目列为2021年重点帮扶项目。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