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掇刀区麻城中学举行“十佳少年”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3114:08作者: 黄海琳来源: 掇刀区麻城中学浏览量:

  感动校园,榜样就在身边。为弘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展示和宣传麻中学子的精神风貌,掇刀区麻城中学于2020年12月31日隆重举办了“十佳少年”颁奖典礼,对荣获2020学年度“十佳少年”称号的11名学生进行了表彰。

  

  此次“十佳少年”评选活动由麻城中学政教处组织,政教处于11月制定评选方案并组织成立评选小组,随后由各班推选候选人,再由评选小组从以下十个方面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爱心、诚信、孝敬、勤俭、勤俭、好学、才艺、运动、环保、创新。最终从22名候选人中选出11名“十佳少年”。

   

  据悉,“十佳少年”的评选与颁奖活动是麻城中学德育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褒扬先进,带动全体。“十佳少年”的评选极大的提升了学生自我教育、努力进步的积极性,为该校学生的成长提供了有利的帮助。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