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凝聚特色共成长 分享经验促提升 ——黄龙镇中心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1-1309:25作者: 张羽来源: 十堰市黄龙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了提升班主任工作的艺术水平和管理层次,给老师们搭建一个交流、互动、学习的平台,探索班级管理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促进班主任工作规范、科学、健康发展。11月12日,黄龙镇中心小学召开班级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活动,活动由少先队大队辅员乐娇主持,校委会全体成员和全体班主任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学校12位班主任围绕“习惯培养、用心管理、用爱沟通、自主管理”主题,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分享,每位班主任认真的对待,精心的准备,将自已平时的工作做法进行总结和提炼,结合具体事例和亲身实践,针对学生行为习惯培养、班级文化建设、班级活动的开展、班级管理艺术创新、核心素养下班级自主化管理、家校共育等方面分享了自已的感悟、思考和做法。经过二个多小时的角逐,六(一)班主任周玉梅交流的《耐心恒心真心,班级团结一心》和三(二)班主任林卉分享的《学生自主化管理在班级管理中的应用》获一等奖。一(二)班主会詹令霞交流的《好习惯益终生》、三(一)班主任李娟交流的《做一名会偷懒的班主任》和六(二)班主任李彬彬交流的《从细节做起,与学生一起成长》获第二名。

  

  

  这次交流会是班主任老师理论与实践的碰撞,思想与智慧的摩擦,是心与心的交流,是快乐的分享,增强了教师们对班级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的认同感,为班主任的成长提供了有效指导。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