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大坝中学田径队在2020年湖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0-1909:59作者: 刘洪伟来源: 丹江口市思源实验学校浏览量:

  18日下午,2020年湖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宜昌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丹江口市大坝中学田径队代表十堰市参加了本次比赛,获得4枚金牌的好成绩。

  在比赛中,该校运动员面对其它市强队毫不畏惧,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最终,左金玉同学喜获女子乙组100米、200米金牌,并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方静一同学喜获女子乙组3000米金牌,马文凯同学喜获男子丙组200米金牌的骄人成绩,得到了省、十堰市田管中心领导的一致好评!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在丹江口市教育局关心支持下,大坝中学田径队教练黄迎会细心指导,每天利用课余和周末时间进行训练,风雨无阻,凭借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毅力,队员们的水平与日俱增,付出了很多心血和汗水,最终在比赛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据了解,2020年10月16日至18日,湖北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宜昌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省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省直体校,武汉体院竞技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等17支代表队645名运动员参赛。此次赛事是全省规格最高、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田径赛事,是2022年省十六运会重要的前哨战。

   

  近年来,该校作为十堰市传统项目体育特色学校,不仅仅教育教学工作在全市名列前茅,而且群众性的体育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卓有成效,在国家、省、市的各项体育比赛中,斩金夺银,很好地展现了学校竞技水平和学生风采,不断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希望该校运动健儿继续努力,争取在2022年省运会上创造新辉煌。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